mo_seach
鼎鹿低碱普通硅酸盐水泥 P·042.5
发布时间:2015-06-23
 

  

 

   

  组分材料 

  80%以上的硅酸盐水泥熟料、6%-19%混合材料(煤矸石、粉煤灰、沸石)、6%左右的天然石膏。 

  产品性能 

  · 水泥中碱含量低,制作的混凝土耐久性、抗腐蚀性、抗硫酸盐性都得到了大大的提高; 

  ·水泥中氧化镁,制作的混凝土耐久性强; 

  · 早期强度高,凝结时间短,能缩短施工周期; 

  ·水泥中C3S含量高,水化硬化速度快,水化放热集中,配制的混凝土抗冻性好,泌水率低,干缩率小,耐磨性好,抗渗和抗硫酸盐性能好; 

   · 配制的混凝土拌合物和易性好,体积稳定性好,坍落度损失小,可满足混凝土搅拌站长距离输送施工要求; 

  · 质量波动小,富裕强度高,产品性能稳定,耐久性好; 

  · 水泥色泽长期稳定,可广泛使用于表面无装饰的素灰裸露工程。 

  产品用途 

  ·适用于铁路、高铁等大型项目; 

  ·适用于重要结构的高强度混凝土(如大型厂房、高层建筑、桥梁、码头、道路、机场等); 

  ·适用于预应力混凝土工程(如电杆、管柱等); 

  · 适用于配制C35以上高等级的混凝土,先张预应力构件,悬浇施工的大型预应力构件; 

  ·适用于要求凝结快,早期强度高,冬季施工及严寒地区遭受反复冻融的工程,尤其适合东北低温施工要求,配合无机促凝剂使用效果更佳。 

  工程案例 

  主要应用于铁路、公路、桥梁、机场等大型工程项目,如:哈尔滨—大连客运专线、伊春机场、长吉城际铁路、哈尔滨双城机场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