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_seach
鼎鹿复合硅酸盐水泥P·C32.5R
发布时间:2015-07-02
 

  

 

  组分材料 

  60%以上的硅酸盐水泥熟料、25%-35%混合材料(石灰石、页岩、粉煤灰)、6%左右的天然石膏。 

  产品性能 

  · 因采用两种或两种以上混合材料,具有单掺混合材料的水泥不具有的优良性能,水泥浆体硬化后,结构更加密实,水泥性能得到改善。需水性大的混合材料与需水性小的混合材料相复掺,使水泥的需水量大幅度减少,且保水性好,泌水性小,混凝土保持较好的和易性,水泥的各项物理性能均有明显提高。 

  · 与外加剂适应性好,和易性好,能提高水泥早期强度的石灰石和能提高水泥后期强度的矿渣、粉煤灰相复掺,使水泥的早期强度和后期强度都得到保障。 

  · 性能比单掺混合材料的矿渣水泥、火山灰水泥、粉煤灰水泥得到明显提高,甚至优于普通水泥,具有良好的抗硫酸盐腐蚀性能。 

  ·强度增进率高,水化热低,建筑施工性能好,水化热低,抗渗性及耐磨性能好,抗硫酸盐性能好。 

  产品用途 

  · 广泛应用于各种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; 

  · 具有良好的抗硫酸盐腐蚀性能,适用于地下工程和大体积工程; 

  · 可配制C30以上混凝土,用于各种重要建筑工程。